朱轩洋和柴智屏解除经纪约,一度说要退出,引起各界揣测,主因是彼此没有共识继续工作下去,先前他主演《村里来了个暴走女外科》与《逆局》,没想到日后却爆出要离开经纪公司,过程看起来有点不愉快,柴智屏曾在访问时表示:「至少要感谢帮他接这2部戏的经纪团队。」认为朱轩洋要饮水思源,这次朱轩洋特别感谢她,似乎回应她的栽培之恩。

朱轩洋感谢前经纪人柴智屏栽培。陈明中摄
朱轩洋感谢前经纪人柴智屏栽培。陈明中摄

朱轩洋后台受访时,认为自己能站上颁奖典礼舞台,要珍惜身边人事物,更说:「没有她(柴姊)就没有我,没有金马奖就没有我,一路上帮我的人,我都会珍惜,有时候是过客,我一直想这件事。」看起来跟柴智屏已经没有问题了,他也坦言没有跟柴联络。

至于之前说要退出,他推说:「没有,没有。」他认为表达一直是个艺术,怕说错话,可能自己表达不正确,还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看到你们,因为我不是每年都会在金马奖,大家都会变化、成长。」之前他因为和柴智屏工作没共识想解约一度喊出要退出,事后他与柴智屏「顺利解约」,加入个体户经纪,继续演艺工作。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陈坤厚获终身成就奖 执导《小毕的故事》领头台湾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