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连日蹭著这股八卦热潮,边直播带货边开骂大小S一家,而先前她带货卖「绿茶卤蛋配软饭」套餐后获得广大回响,网友们也起哄要看她卖床垫,果然她就搬出价值人民币1299元(约台币5572元)的床垫开卖,本人还直接试起床来称:「挺舒服的!人哪,睡眠太重要了,得有一个好床垫。

张兰还自豪向网友们喊话说:「昨天你们要卤蛋、要绿茶,瞬间我就给你们弄来了,当天就弄来了,这个床垫你们从昨天要,今天我也到了,办法总比困难多。」跟助理间的互动更是酸言酸语,当助理拿绿茶香氛给她闻时,她一秒就晕倒在床上,嘴上酸说「这绿茶太有东西了。」

张兰带货直播卖床垫,还酸说要有一个好床垫。翻摄抖音/杭州日报
张兰带货直播卖床垫,还酸说要有一个好床垫。翻摄抖音/杭州日报

在推销床垫时也不忘心疼汪小菲,调侃大S的老公具俊晔,「都50多岁了还不弄一好床垫吗?别睡别人的啊!这么便宜还买不起吗?」而她卖的床垫一张人民币1299元,也让她逮到机会酸「别让我看不起你啊!这价格,您在睡别人的真让我看不起你了啊!」,让不少中国网友都傻眼张兰的蹭功。

张兰有求必应,说要买床垫她就卖床垫。翻摄抖音
张兰有求必应,说要买床垫她就卖床垫。翻摄抖音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汪小菲未婚妻Mandy被传怀孕 保母一句话露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