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eak由主要负责乐团作词作曲、自英国利物浦海归的主唱Rei、节拍正确无比且充满力道的加拿大鼓手Steven、演奏Groovy感满点的贝斯手Yohey组成。

Newspeak的乐曲充满国际性,完全是以世界为基准的高水准作品,早已备受国内外的 听众们注目。从乐团组成首年度开始,他们便频繁参加「Summer Sonic」等大型音乐祭,也时常被拔擢担任The Fratellis 及 Mando Diao等海外乐团的暖场嘉宾。 

Newspeak推出圣诞单曲《Ocean Wind & Violet Waves》,却让人有夏天的感觉。华纳音乐
Newspeak推出圣诞单曲《Ocean Wind & Violet Waves》,却让人有夏天的感觉。华纳音乐

Newspeak于2019 年推出他们的首张专辑《No Manʼs Empire》,2021年再推出第2张专辑《Turn》,并于2022年10月加盟日本华纳音乐主流出道。出道首张 EP《Leviathan》除了收录做为 Honda FIT e:HEV广告歌的同名单曲《Leviathan》,另外还收录他们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电影祭典「东京国际电影节」所演唱的 Festival Song《Bonfire》。 

今日推出的圣诞单曲《Ocean Wind & Violet Waves》歌名中虽然有令人联想到夏季的海和波浪,但其实是让思维飘到冬季的情景,将圣诞节幸福的感受与乡愁感融合的内心状况表现出 来,让听众更深刻感受到其中的反差及新鲜感,是属于Newspeak风格的1首冬季歌曲。 

日本 YouTube所举办的Music Weekend本周末登场。
日本 YouTube所举办的Music Weekend本周末登场。

Newspeak 将于 12 月来台参加「Camp de Amigo音乐祭」,该音乐祭名称 「AMIGO」是西班牙文「朋友」的意思,意指邀请朋友一起来露营,仿佛置身在日本音乐祭 中,享受户外体验、国际音乐交流、独特风格市集和 outdoor 味道的露营乐趣。Camp de  Amigo音乐祭将于12月17和18日在台中丽宝乐园落羽松林草原举行。

由日本 YouTube 所举办的 Music Weekend,这周末举办第 6 回活动,集结多组歌手以及 VTuber,接力播出歌手们过去演唱会活动的影像,打造一场长达 3 日的网路歌曲盛宴。Newspeak将于明天下午4点45分首次亮相。

Newspeak - Special Live at YouTube Music Weekend Vo.6 

Camp de Amigo音乐祭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