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渝分享养生秘诀:「我很注重饮食,凉性食物一律不吃,也不喝冰凉的饮料;能睡尽量睡,睡前和起床会做冥想。」她还会看中医调理身体,更有规律运动的习惯,像是瑜伽、骑脚踏车等,就连平常去银行或家附近办事,她也都选择骑脚踏车而不是开车,「之前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想说家里要备著清冠一号,我就和中药行订了20包水药,结果我太小看水药的重量,骑车回来觉得越骑越重,尤其碰到上坡的时候超崩溃」。

张本渝(左)与谢祖武在《婚姻结业式》多年后再相遇,而勾起过去对彼此之间的感情。中天综合台提供
张本渝(左)与谢祖武在《婚姻结业式》多年后再相遇,而勾起过去对彼此之间的感情。中天综合台提供

前阵子她因为同时要忙拍戏跟排练舞台剧,有段时间无法骑脚踏车,近期《婚姻结业式2》已经杀青,让她很不舍,也非常感谢同剧演员,「因为拍摄期间,我同时也在如火如荼的排《如梦之梦》,常常是早上拍戏下午排戏,同学得配合我的时间」,而目前工作已告一段落,她休息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好好睡觉,「睡饱睡满,我说我还能睡9、10个小时,和我同年纪的朋友都说,他们大概5、6个小时就会醒」。

新的一年,张本渝也已排定计划,「接下来就是排《京戏启示录》,3月份就会演出,还有去年因疫情延至今年底要演出的《爱隔离》,当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练了十多年的瑜伽,我想今年去拿瑜伽证照」。

此外,张本渝也透露《婚姻结业式2》自己所饰演的黄美惠在心境跟生活上会和第1季截然不同,更卖关子表示第2季和谢祖武、尹昭德都会有不同的发展。这部探讨婚姻真实面的《婚姻结业式》自2月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点在中天综合台播出,由谢祖武、张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马力欧及夏如芝主演,故事讲述一对模范夫妻办了一场「卒婚宴」,让高中同学在中年时重新聚首,勾起过去同窗时的情谊。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