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翎今天下午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2年多前就曾与林彤合作过,后来也听圤智雨提过签下林彤,圤智雨曾表示,自己给林彤的训练是很难的,因为他想做一个技术含量高的新人,「也找过很多他觉得有潜力的人,可是绝大多数都是怕苦怕累怕被油烫到而拒绝,只有彤彤是愿意的,而且也是真的有乖乖去学去练的人。」


推荐新闻:炒饭妹林彤爆红「这个局布了2年」 藏镜人圤智雨揭露内幕


唐明翎认为,不管拍照发文爆出热炒正妹厨师的人是不是真路人,操作的手法是不是拙劣没创意,但林彤是真真实实苦练2年,「有多少想红却不愿意努力的人,又有多少只会卖奶然后大红特红的人,成名的方式确实有很多种,也许这样的捷径对很多人来说是拙劣的方式,但大众也不是眼瞎,有没有技术、后续有没有什么新作品吸眼球,那才是真正考验实力的地方。」她希望大家给愿意吃苦的女生多一点鼓励,「不忍心一个真的有在努力的人被泼脏水」。

唐明翎。翻摄自唐明翎脸书
唐明翎。翻摄自唐明翎脸书
唐明翎。翻摄自唐明翎脸书
唐明翎。翻摄自唐明翎脸书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壮壮当外援被骂最不认真应援团长 发长文泪揭自己从来没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