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入围第20届金曲奖最佳原住民专辑的女歌手高蕾雅,去年中诞下一子「小石头」,高蕾雅昨日与家人参加全国原住民族运动会,她昨在IG发3则限时动态,贴上当时影片且说,本来在桥下检录处准备比赛,就听到大家狂喊著「帐篷」,她吓得直接光脚冲过去,因为儿子就在里面,一路又听到有人大喊「有小朋友!有小朋友在那边!」当下她整个人要疯了,直到看到大姊高慧君抱著她儿子出来,她才放下心「我才记得要呼吸」,心有余悸说「我真的没办法想象,如果压到小石头(儿子)我会怎么样」。


推荐新闻:侯友宜这句话!黄光芹惊呆:根本一刀毙命! 她叹没道理还会身败名裂


气象局昨指出,北部外海有锋面系统影响,各地于2点10分后有强阵风出现,平地测得最大平均风为5级,阵风7级。台北市南港、信义、松山刮起强风,不少路树、临停车牌被强风吹倒。


推荐新闻:黄筱雯拳击世锦赛挺进金牌 掩面跪下!向擂台四边观众行礼


昨天下午2时12分,原民会正在该河滨公园举办活动,因风势过大吹倒帐篷,1名女性观众被倒塌的帐篷压伤,被送往马偕医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