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日前在脸书提到,自从怀孕生产后,休息了好一阵子没有推出新作品,不少网友纷纷私讯敲碗,询问她什么时候还会办展览。今年复出后的首波大型创作刚好就献给「渔光岛艺术节」,作品还成为艺术节主视觉。

孟耿如与艺术作品合影。都市艺术工作室提供
孟耿如与艺术作品合影。都市艺术工作室提供

孟耿如一家三口今天特别趁著补班日上午避开人潮,悄悄现身在渔光岛,看看作品在岛上的呈现样貌。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欢迎来台南,享受阳光、看展、吃美食,贴文不到3小时就有超过万人按赞。

孟耿如与艺术作品。都市艺术工作室提供
孟耿如与艺术作品。都市艺术工作室提供

而孟耿如的老公黄子佼也以行动力挺「渔光岛艺术节」,不仅俏皮对台南市长黄伟哲喊话:「市长好,我们也来啦!」、「无论几岁,在美妙大自然与艺术交织场景,都可以找回赤子之心唷~欢迎光临渔光岛艺术节唷~」还附上爱妻的美照,骄傲地说「作者已经到了」,处处可见爱屋及乌的用心。而黄伟哲除了表示欢迎、大力称赞孟耿如的作品,还不忘振兴地方经济,推荐「台南饱图」,要黄子佼夫妻「来台南要吃饱喝足才能走」。

「渔光岛艺术节」为两年举办一次的双年展,今年更首度以「双策展」模式进行,由两位策展人分别规划,以「艺术在一座小岛」及「重绘地海之岛」双主题,推出14件艺术作品,结合音乐、舞蹈、电影、市集等各种艺术形式与跨域活动,明(26)日更将有金曲奖得主Abao阿爆(阿仍仍)与种子舞团Seed Dance在渔光岛月牙湾演出,活动期间逢每周六、日及连续假日,还有草木森花之市与渔光市集。

渔光岛艺术节从即日起至4月16日,每天上午10:00到傍晚18:00,看完展后可顺游台南安平及老城区,穿梭巷弄探索这座城市的底蕴,品尝美食享受台南的好滋味。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隔多年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