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告指出,如果您想把Neflix分享给同住者以外的人,可以使用下列功能:

转移使用者:帐户中的任何人均可将使用者转移到自己付费的会员帐户。

购买额外成员:多付月费$100,就能与同住者以外的人共用您的Netflix帐户。

 

Netflix对台湾出手!非同住者多付月费100元。翻摄Netflix官网
Netflix对台湾出手!非同住者多付月费100元。翻摄Netflix官网

网友在Netflix脸书粉专留言反映,看不懂意思,「写的是中文 但根本看不懂在写什么」、「原来不只我一个都看了中文了还需要翻译?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有没有师爷可以翻译」。

因官方也未说明如何查核同住者 ,有人建议「我宁愿你们直接开家庭专案,因为真的不是所有家人都会住在一起,都开放外出度假使用了,IP应该不是重点了吧,倒不如就直接开放家庭专案,你们负责决定要多收多少,我们则是负责决定要不要续约」。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