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在广告中的造型,以亮眼金发搭配沉稳却又霸气十足的黑色套装登场,让莉莉丝人间分身的暗黑恶女风采表露无遗。蔡依林表示:「表演和玩游戏一样,即使踏入新的环境让人感到陌生,但当你和伙伴一起全心投入,就会产生一股团队合作、相互帮助的驱动力,那种感觉很棒!」

蔡依林担任电玩代言人。暴雪娱乐提供
蔡依林担任电玩代言人。暴雪娱乐提供

热衷在演唱会及专辑作品角色扮演的蔡依林,为了完美诠释广告中的人物设定—莉莉丝在真实世界的化身,特地透过莉莉丝的视角揣摩游戏角色心境。「莉莉丝竭尽所能捍卫她所创造的世界、保护她的孩子,如此充满创造力和爆发力的女性角色,深深吸引著我。」

蔡依林表示:「当你面对内心的恐惧、憎恨、毁灭所产生的困境时,反而更要相信自己有力量可以突破,成为对自己更有掌控力的人物。」今(26)日全球首发的《暗黑破坏神IV》品牌广告外,暴雪娱乐亦将于近日释出蔡依林与陈奕仁导演的幕后花絮访谈影片,分享拍摄广告的理念与心得。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隔多年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