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李宓Mina」昨分享「爸爸视角的哺乳画面」,李宓说,产后第3天「萱萱吸奶超大力的,但我的母奶还不够她喝,挤一次还不到1cc,要努力加油加油」。她也透露双胞胎兄弟第一次看到妹妹的反应,如如第一眼是大哭,淮淮昨天第一次看到紫萱,「一副看到未知生物的表情,死都不敢碰她」,见到妹妹吸吮妈妈的乳房时,竟然开始大哭,李宓不懂「这是吃醋的意思吗?独生女的我实在好难懂」。


推荐新闻:爷孙恋打回现实!李坤城房产、 黑胶唱片怎么解 律师揪3关键


有网友说「会哦!孩子也是会争宠的」、「吃醋的哥哥」。有人建议「有专业人士可以处理泌乳问题。赶快去找吧!虽然亲喂很累!但是尽量亲喂,对母女两人都有好处。」李宓也说,已预约泌乳专家咨询了。


推荐新闻:郭台铭、柯文哲金门看海望厦门灯火 「男能可贵」网喊:在一起在一起


李宓透露双胞胎儿子淮淮第一次看到妹妹「死都不敢碰她」。翻摄脸书「李宓Mina」
李宓透露双胞胎儿子淮淮第一次看到妹妹「死都不敢碰她」。翻摄脸书「李宓Mina」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