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指出,作为加密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知道币安有责任带领整个行业推动用户保护以及重建产业。这也是我们成立「行业复苏计划」(Industry Recovery Initiative,以下简称“IRI”)的原因,这也是为那些期待支持 Web3 未来的机构,所提供的一个新的共同投资机会。

币安列出行业复苏计划关键资讯:

(一)IRI并不是一个投资基金。

(二)任何参与者想要透过IRI申请流程,以取得投资机会,都必须要在公开地址上留下其承诺投入的资本(可以是稳定币或其他代币,由参与者自行决定)以确保透明性。

(三)包括币安在内的每位参与者将逐项审核投资机会,并且做出独立的投资决策。

(四)我们了解到传统金融机构可能想要参与该计划但无法将资金转到公开地址。因此,我们愿意在更广泛的IRI主题下与愿意参与的机构共同探讨联合交易。

(五)我们预期本计划将持续6个月的时间,并且该基金将在投资结构上保有弹性——代币、法币、股权、可转换工具、债务、信贷额度等,因为我们预期个别情况需要个别的解决方案。

(六)在计划结束时,每位参与者可以从公开地址中提取剩余未使用的资金。

计划初期,币安承诺将至少10亿美元用于以IRI为主题的投资机会,并在未来有需要时,增加到20亿美元。 

至目前为止,Jump Crypto、Polygon Ventures、Aptos Labs、Animoca Brands、GSR、Kronos 和 Brooker Group 已经承诺加入一笔总额至少为 5000 万美元的初始基金,我们预计很快会有更多参与者加入。

币安也公开初始承诺的10亿美元BUSD地址,并表示其他参与者的地址将在下周公布。币安表示,已经收到了约150份寻求IRI协助的申请。 

IRI内的每个共同投资者都将有机会检视其中的潜在交易,并自行决定是否愿意参与投资,币安预计会有一些交易将由单方面完成投资,也会有一些其他交易将由所有或部分IRI参与者共同投资。

币安解释,IRI的目标是支持那些最有前途和最优质的机构和专案,他们由顶尖的技术人员和企业家建立,并非因自身经营不善而陷入短期财务困难,该计划的独特之处在于将采用合作的方式来恢复对Web3 的信心。

整体而言,币安将寻找具有以下特点的专案:(一)具备创新性和长期价值创造的能力(二)清晰和可行的商业模式,以及(三)高度关注风险管理。

除了资金上的协助,币安表示,将按计划为创办人和专案提供全面的支援,从团队组建、技术执行、筹款等,让他们能够从加密寒冬中脱颖而出并变得更加强大。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