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区Apple官网预定14 Pro的等待时间,已经缩短至30天至35天,较11月底40天左右的等待时间缩减5天以上,富士康前期招募的新进员工逐渐上工,产能正逐渐提升。

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 Ivan Lam表示:「14 Pro/Pro Max的(供货)情况进入12月已经开始缓解,进入12月下旬应该会更加明显。」

财联社报导,11月受到供应链的影响,在中国市场,11月20日前后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的预计发货时间为12月底到1月初,需等待将近40天,较11月初增加10天左右。

在美国市场,根据Counterpoint资料,11月20日前后14 Pro在美国的等待时间创新高,其排队等候时间显示交货日期为37天,高于发表时的32天左右。

目前iPhone 14高阶系列的紧张已经有所缓解。12月8日,从中国区Apple官网预定14 Pro的等待时间已经缩短至30天至35天。

富士康日前也表示,除了调配不同厂区产能支应外,之前也已经开始招募新进员工,逐步往恢复正常产能的方向进行,预估第4季营运展望将与外界预期大致相当。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