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宝科带动促进园区其它建设投资逾千亿元。经济部提供
光宝科带动促进园区其它建设投资逾千亿元。经济部提供

未来还将加码投资兴建宿舍、生活与研发中心,促使更多青年可以返乡就业,对于南部地区的繁荣与产业升级发展,具有重大指标意义。

行政院副院长郑文灿致表示,光宝集团的战略布局与政府目前积极推动的「选择台湾 投资高雄」,将高雄打造成高科技产业新聚落的发展方向一致,光宝集团不但多元布局,进行产业智慧升级,更著眼于产品的低碳永续发展。

 

经济部加工出口区管理处处长杨伯耕表示,楠梓科技产业园区因土地使用饱和,厂商苦于扩厂用地不足。加工处2016年启动「周转更新计划」,光宝集团率先参与并捐赠价值约1.5亿元的综合行政大楼。

光宝投资计划的成功,带动后续如园区前瞻建设、钻石场域及行政场域更新等大型园区更新计划,促成后续投资逾千亿元,对园区发展深具效益。

目前光宝集团在LED元件及电源供应器出货量皆在全球排名属一属二,更因应产业趋势,积极朝向云端运算、汽车电子、5G AIoT、光电半导体等智慧领域进行多元布局。未来预期高雄联合营运中心第二期将提升光宝集团成长动能,使营运绩效再创高峰。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