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佛罗里达州35岁男子麦克道维(Charles McDowell)在社会走跳,人称「宽脖仔」(Wide Neck),因为他天生有一个令人忘不了的宽脖子。

原本麦克道维只是一位在底层生活的草根人物,碰巧有一副宽脖。直到2018年,他因为药物与拒捕等罪名遭警方逮捕后,警方依例发布大头照。没想到,他的案子与大头照经媒体报导后,他那独一无二的宽脖,竟在网路上疯传起来。

网路乡民议论,这一定是P图,因为人类不可能有这么宽的脖子。警方则否认P图,警察伯伯没有那么闲啦!

麦克道维出狱后,建立自己的「宽脖仔」IG,追随者高达100万人。不过,他的流量并没有成功变成现金,「宽脖仔」依旧是一名在基层社会走跳的普通民众,刚好有一个宽脖子。

上周末,佛罗里达州警方接获报案,有男子跟踪骚扰女性。当警方逮捕这名男子,立刻认出他就是当初曾被逮捕过的「宽脖仔」,也依例发布官方的嫌犯大头照。

目前「宽脖仔」麦克道维被关押在艾斯康比亚郡(Escambia county)的监狱中,无法保释。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13名女性非法卖淫遭逮捕 最年轻者仅2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