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6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纽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高中,校方于24日的校务会议公布此事。

校方指出,这名29岁女子利用假身分证明,于上周入校就读为期4天,校务人员在审查过程中发现其「诡计」。这名女子目前已被禁止接近该校。

报导指,警方指认这名女子为居住在当地的申惠晶(Hyejeong Shin,译音),她24日已被控告提供虚假身分或年龄的政府文件。警察局在声明中指出「申女士向新布朗斯维克教育委员会提供了一份虚假的出生证明,意图以高中生身分入学」。

根据纽泽西州法律,学生可以临时入学,并有30天的时间确认身分,以确定是否符合上课的资格。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曾与该名女子有接触的学生表示,她曾发送手机简讯给一些同学,邀约她们出去聚聚,这些女生「没有赴约,然后她(申女)便开始对她们怪怪的」。

目前不清楚申女为何要假扮高中生,警方已展开调查。

该校学生对于有人利用假身分证明进入学校就读而感到不安。有家长向当地媒体表示担忧。还有学生在校内示威,要求校方给出答案并提供更妥善的安全把关。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诺基亚跟NASA要让太空也能4G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