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维尼:血与蜜》(Winnie-the-Pooh: Blood and Honey)原定23日在香港超过30间戏院上映,不过昨天起友的电影网站宣称包场「被取消」,电影社交平台 moviematic宣布21日于「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的包场,因「技术原因」无法举行。

路透社联系香港政府、该片发行商VII Pillars Entertainment,未获两方回应。

《小熊维尼:血与蜜》剧照。可乐电影提供
《小熊维尼:血与蜜》剧照。可乐电影提供

路透社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3年访美,与时任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会面,当时有网友说两人合照「仿佛小熊维尼和跳跳虎」,从此网友常以「小熊维尼」作为习近平代称,尤其欲批评又不愿、不敢指名道姓时,就猛骂小熊维尼。

电影《小熊维尼:血与蜜》中维尼从童书、卡通中的可爱讨喜,「黑化」成凶残又嗜血的杀人魔;不少网友崩溃哀号说看完电影,童年美好回忆全灭、三观全毁。

美国纽约中国城今年2月举办农历年游行,有人装扮为小熊维尼、持五星旗参加。路透社
美国纽约中国城今年2月举办农历年游行,有人装扮为小熊维尼、持五星旗参加。路透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中国警察「张君雅」式广播 「李某某过年了,你涉嫌嫖娼,快去警局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