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报导,在莫拉维茨奇(Mateusz Morawiecki)作此宣布之后,欧盟内部市场执行委员布勒东(Thierry Breton)计划在27日视察迪札门特(Dezamet)。

欧洲防卫局(European Defence Agency)表示,欧盟17个会员国和挪威本周商定,将联合采购弹药协助乌克兰作战,并补充各自库存。

生产火砲、迫击砲和榴弹等弹药的迪札门特是波兰军备集团旗下50多个军备生产企业之一。

莫拉维茨奇在RMF电台询及布勒东视察迪札门特工厂一事时说:「这座工厂的新订单和资金有著落了,我们将在这家工厂和别的工厂开设新的生产线以生产弹药,我们希望能尽快将产量扩增数倍。」

莫拉维茨奇说,他也希望波兰民营公司增加弹药产量。

波兰军备集团执行长奇瓦莱克(Sebastian Chwalek)昨天曾说,这个集团计划增加数千名人力。目前集团聘用约2万名人员。(中央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即战力交付乌军!美再援抗俄军火 ATACMS长程飞弹运抵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