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与宠物一起庆耶诞,带著宠物逛新北欢乐耶诞城也能吃美食、做美甲、喝咖啡,动保处为永续发展宠物友善生活空间,鼓励饲主带著宠物外出参加活动,结合府中商圈17间宠物友善店家,提供不同宠物友善服务,从开放宠物可以落地需牵绳、可上餐椅、供应宠物餐点、宠物专用餐具、提供宠物奔跑空间,提供饲主及宠物多元便利服务,一起共度耶诞佳节,增进饲主及宠物感情。

动保处表示,位于文昌街「在一起One&Togeter」咖啡厅及位于成都街「辣咖哩」除了是宠物友善店家,更并列府中商圈亮点美学店家征选银赏奖,「在一起One&Togeter」带著绿意轻工业风,标榜「一个让美好事物汇聚发生的幸福好地方」,有健康饮品、小农好味道,家犬、家猫不影响客人即可入内,店家提供宠物奔跑空间让犬猫有个自在舒适地方放风。

新北耶诞月,府中遛狗趣活动开跑。动保处提供
新北耶诞月,府中遛狗趣活动开跑。动保处提供

另「辣咖哩」门口醒目红色招财猫旗帜写著营业中,老板留日回台后思念日式浓郁咖哩好滋味,所以创立了辣咖哩,带宠物来「辣咖哩」系牵绳即可落地,若宠物想要上餐椅携带坐垫,就能够在宠物陪伴下享受道地日式美食。

新北市动保处表示,新北市是宠物友善城市,借由办理耶诞宠物活动,进行生命教育,宣导饲主责任及认养不弃养,也提醒饲主配合遵守「模范饲主6大公约」包括外出系牵绳、随手清理、不吵闹、植晶片完成宠物登记、施打狂犬病疫苗以及完成绝育,欢迎饲主和宠物一起来逛耶诞城享受欢乐温馨耶诞节庆气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芦洲守望相助巡守队训练协助犯罪预防 新北警局长亲赴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