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颖今日上周玉蔻节目时,被问到暑假前,疫情是否可能降级,以及「指挥中心撤掉」

 降级?李秉颖也回应「有可能。」

 

周玉蔻又追问,为何疫情发展至今,「为什么美国欧洲不管,为什么我们要管这么多?」

 

李秉颖则两原因解释,第一是因为欧美传统观念不喜欢戴口罩,在有禁令时也有人去街头抗议,但台湾民情不同,在疫情发展前,政府还没规定时,就已经一半的人自动自发愿意戴口罩了!

第二则是欧美疫情发生很急促,「一开始发生非常严重的疫情,因而大家都有免疫力,完全解封比我们快。台湾是去年才解封,慢慢也会像欧美一样。」

 

周玉蔻也问,那是否有可能到今年五、六月降级,在今年夏天,民众就有机会回到正常生活?李秉颖则回「差不多。」但他也补充说「不过现在也差不多,唯一差别,可能(室内)你不戴口罩可能会被指一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团友赞这饮品「超级完美」!遭疑业配吵翻天 管理员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