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捷运公司指出,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3月20日(一)中午12时截止收件,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受理,详细招募资料请详阅官网公告,欢迎在地居民或具轨道交通业热情的新血加入新北捷运公司的团队。

热门新闻:5岁女儿在KTV被猥亵 父母暴怒私刑打死他!一关键原因获轻判

新北捷运公司表示,甄试程序分为二阶段,第一阶段「报名资料书面审查」、第二阶段「笔试、心理测验及面试」。

欢迎对轨道业有兴趣的民众,来参加。新北捷运公司的征才。捷运公司提供
欢迎对轨道业有兴趣的民众,来参加。新北捷运公司的征才。捷运公司提供

为厚植未来不同运量系统之技术营运能力,并因应未来新北市三环六线之营运目标,新北捷运公司本次提供应聘职缺,将提供专业教育训练,且工作环境稳定,现在就是进入轨道产业的最佳时机。

招募甄试简章及报名方式请至「新北大众捷运公司」官网,或至「新北捷运」官方粉丝专页查询,招募报名方式限以电子邮件通信受理,即日起至3月20日(一)中午12时截止收件,欢迎对轨道业有热情的民众报名参加。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多日联系不上焦急查看 警消破门惊见悲剧!淡水母子已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