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林智群律师(klaw)」今表示,「翻唱时,必须要得到作词者、作曲者的授权。」他亏「整个新竹市都是我的ktv」、「我以为副市长会提醒虹安,结果没有。」因新竹市副市长蔡丽清曾任台湾高检署检察官,高虹安翻唱五月天的歌且全新竹市播放,林智群认为,此行为涉及重制权,「这么大规模的播放已经不是合理使用了吧!」


推荐新闻:最美星二代换她!袁惟仁17岁女儿游韩 网赞美哭了:宛如漫画人物


脸书「三立新闻 许贵雅」也酸「有侵权资策会前科的高市长,果然没有意外」,她认为,歌声见仁见智,问题是版权,「市长知法犯法,侵权再添一例」。


推荐新闻:专家揭DHA最高的鱼!网吃惊:没想到便宜又营养 这4种鱼小孩孕妇别多吃


网友揶揄「果然很有个人风格」、「连基本的法律常识都没有的市长。」「没常识,连音乐授权都没有,还想用五月天的歌」、「空空安又多个笑话」。


推荐新闻:父母觉得台湾很危险!乌克兰妹子坚持来台做这件事 还曾交过台湾男友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