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球花的花语有忠贞、圆满的意涵,花形圆且颜色缤纷,非常适合婚纱场景。万里绣球花田声名远播,不仅深受国人喜爱,近年来更吸引许多国外访客,特别是东南亚国家到访人数有明显增加的趋势。多对新人在美丽的绣球花园拍摄婚纱照,其中来自越南的情侣档,新娘梁氏翠银表示,之前在越南没看过绣球花,很开心能有机会在这里第一次感受万坪绣球花海的浪漫,让她大开眼界,尤其在这么美丽的花海中拍摄婚纱,令她永生难忘。

万里区长粘雪琴表示,万里绣球花业者高逢谦是一位非常认真打拼的年轻人,曾荣获农委会2022年「第六届百大青农」。园区历经这三年的新冠疫情,之前还曾经因为疫情严峻,面临刚开幕10天就不得不关闭的困境,造成很大的亏损。但他没有被环境击倒,仍然持续辛勤照料、培育及改良绣球花,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敬佩。

粘雪琴说,以往高逢谦也在阳明山竹子湖栽种绣球花,但今年特别把原本栽种在阳明山竹子湖的绣球花,全部移植到万里第三园区扩增至破万坪,成为网红朝圣必拍打卡秘境,是全台最大最美丽的绣球花园区。

万里绣球花季开放前10对新人完全免费入园拍婚纱,前100对新人可享有半价入园优惠,而且通通可以再抽万元礼品。区公所提供
万里绣球花季开放前10对新人完全免费入园拍婚纱,前100对新人可享有半价入园优惠,而且通通可以再抽万元礼品。区公所提供

区公所于花季期间,结合区内小农、商家、饭店、餐厅、伴手礼和旅游等业者共同行销,邀请民众踊跃前来赏花,期盼在疫情之后扩大万里旅游商机。

本次花季特别推出到万里拍婚纱抽万元奖品活动,前10对新人完全免费入园拍婚纱,前100对新人可享有半价入园优惠,而且通通可以再抽万元礼品,奖项包含白宫行馆沙滩蜜月房(巿价12,800元)、野柳𫉁悦酒店海景房、𫉁悦酒店自助餐券、气炸锅及微波炉等实用家电。

此外, 5月13日及14日连续二天下午13:14,将在园区举办「情定万里‧一生一世」抛绣球拿好康活动;5月27日结合LA NEW第55届「万里大健走-行脚万里‧走出健康」活动,将从野柳出发健行,途经万里山海景点秘境,再步行到纳米哥生态庄园;6月3日下午15:30 也将于万里大鹏足汤公园举办「露营车活动」,现场有活力排舞、火舞、魔术等表演,还有抽奖活动,奖项包括:皇后镇森林风车House二人套装行程(巿价5,600元)、野柳𫉁悦酒店自助餐券等万元奖品,欢迎大家一起共襄盛举。

区公所指出,欢迎民众到万里赏花之余,顺道走访青春山海线的相关景点,例如:大鹏足汤公园、万金自行车道、野柳地质公园、维纳斯海岸、幸福广场、龟吼渔夫巿集、玛𨱈溪亲水步道等。花季期间只要在万里区内任一景点拍照,再上传至区公所FB粉丝团,即可参加花季抽奖活动(详见万里区公所FB粉丝团) ,奖项有野柳𫉁悦酒店住宿券、千元超商礼券、小米手环、香氛礼盒等,活动自即日起至7月10日止。

高家庄绣球花入园门票200元,可折抵园区消费100元。另持门票票根至合作商家消费,还可享有优惠折扣。合作业者包括:一粒沙咖啡馆、三姐妹农家乐、亚尼克万里创始店、金涌泉SPA温泉会馆、曼特宁庭园咖啡、野柳海洋世界、野柳𫉁悦酒店、凯越旅行社、万里美树馆、万里玛蟹文创馆、古意窑、旧金山总督温泉、三国农庄、此木窑 Chai Space、汪汪地瓜园故事馆、群策翡翠湾饭店、皇后镇森林-金山、白宫行馆沙滩温泉渡假村、麻斯廪农场、鼎帅温泉旅馆。各项优惠资讯请详见万里区花季官网。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为中捷讨「拍拍手」被骂翻 董事长林良泰请辞获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