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爆高嘉瑜收劳力士再挨告

林秉枢爆打高嘉瑜案爆发后,去年12月2日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期间传出他在律见时高声控诉:「高嘉瑜拿我400万、还有一个劳力士。」他因此被高嘉瑜追加提告诽谤。

林秉枢自认被消费落泪

但林秉枢于检方侦查时还原当时状况,他坚称,当时正在和陈姓律师说话,却听到右后方的律师一直在提他的名字,他回头看,看到律师好像在笑,于是说「我已经是全世界最惨的人了,不必这样消费我吧」,他是对著该名律师及人犯说,接著就回过头继续律见。

林秉枢说,他的律师要他不要理对方,因为他当时哭了,所以律师还有拿了卫生纸给他。

多人目睹他痛哭自称「全世界最惨」

检察官找到这名当时坐在林秉枢右后方律见的郭姓人犯,郭男出庭证称,当时他确实有提到林秉枢的名字,因为林秉枢的名字已经登在报上好几天了,而且当天的报纸也有,他因自己涉及儿少性剥削案,他认为和林秉枢类似,都涉及私密影像,担心自己声请具保会受到影响,所以才问律师,交保的事情会不会受到林秉枢案的影响,没想到林秉枢听到后,突然转头跟他说:「我就是林秉枢,怎么样,高嘉瑜收了我400万!」接著还落泪说:「我已经是全世界最惨的人!」后面还讲了一堆,但他听不太清楚后面在说什么。

郭男回忆,当时林秉枢是很激动流眼泪的状态,「好像是对著我讲的,不是对著所有的人讲,只针对我,而且好像快要打我,很激动」。他觉得林秉枢好像要打他,所以慢慢地把头转回自己律师的方向。

检方另传讯台北看守所蔡姓主管作证,他说,当时只听到林秉枢说,「我就是林秉枢本人,我已经是世界上最惨的人」,其余当时律见的人犯也证称,只听到林秉枢说「我就是林秉枢」,虽情绪看来激动,但其他的都听不见,检察官另勘验当时的监视画面,认为林秉枢当时因被羁押又被媒体报导,律见时听到其他人谈到自己涉案,情绪失控才辩驳,再加上旁人听不清楚内容,无法证明他有诽谤高嘉瑜的犯意,因此将他不起诉。

律师帮狱中发声明遭惩戒

而林秉枢被收押初期,曾透过律师黄国城表示要向社会、家人和高嘉瑜郑重道歉,「我配不上高委员,她跟我在一起是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已经当面道歉过100次,一度得到高委员原谅,虽然如此仍然万分后悔」、「我的人生已经毁灭,就算多年后有机会重获自由,也应该很难再立足于社会,希望司法给该有的惩罚,会赔偿该赔偿的金钱,如果金钱可补偿的话」。

他还以「废人」自称,希望大众别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把焦点放在公投和立委补选等公共议题。

由于黄国城帮被羁押禁见的林秉枢发声明,违反遭禁见的被告不得与外界互通讯息的规定,黄国城因此被律师惩戒委员会决议予以申诫,并须自费接受6小时律师伦理规范讲习。

相关新闻 壹苹10点强打|高嘉瑜被拍私密片!魔王林秉枢8罪齐发今宣判 近况曝光

林秉枢高嘉瑜法庭交锋秘闻曝!他道歉却呛:你们赢了 她批再遭律师羞辱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时尚 粉丝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林秉枢虐打高嘉瑜只要再关14天 中检代执行:近日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