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决处处长李忠台表示,春节期间如持有三段式条码红单或裁决书,至超商柜台缴款者,仍然要依通知单上列印的期限缴纳,如超过该期限则原缴款条码将失效。

裁决处已开办多元代收管道缴纳交通违规罚锾,民众可免出门透过电子支付APP(哔哔缴、Line Pay Money、橘子支付、元大银行APP、街口支付、乐购虾皮、永丰银行缴费网)、监理服务网等方式即时缴纳罚锾,或至各大超商利用多媒体机缴纳罚锾。

裁决处提醒,特别要注意的是,若属不得邮缴的交通违规案件,就要到罚单所注明应到案处所(裁决机关)临柜洽办,无法透过上述代收管道缴纳罚锾。

 

 

裁决处强调,春节难免饮酒聚会,但酒后千万别开车,于春节期间因酒驾被查获者,被扣车辆必须等到上班日后才能缴纳罚锾、车辆移置费及保管费和领回车辆,且这段期间车辆保管费仍按日计费,另3月31日酒驾新法上路后,只要驾驶人酒驾,车主会有连带处罚,车牌一律吊扣2年,请民众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北市7旬妇荣总看病后走失 北投警巡逻发现替她找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