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妲咬果冻」拥有秀丽外表以及不科学的火辣身材,TWITCH平台粉丝高达17万,IG也有15万人追踪,她不吝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与粉丝分享,吸引许多男性网友支持,先前她在直播时,有粉丝留言「主播的奶好美,不像挤的欸」,妲妲一时兴起,直接掐著胸部「抖奶」,像观众证明「没有nubru,它是真的!」

「妲妲咬果冻」曾经在直播上抖奶。翻摄自 Twitch乱剪嘟嘟猫的YT频道
「妲妲咬果冻」曾经在直播上抖奶。翻摄自 Twitch乱剪嘟嘟猫的YT频道

这回北市警找来「妲妲咬果冻」合作拍影片,强调投资、假检警、解除分期付款等诈欺手法关键字,以活泼生动口吻讲解,更能让民众印象深刻、增加影片宣导曝光度,提升全民识诈以达到宣导效果。

这回拍摄防诈宣导影片,「妲妲咬果冻」包紧紧。翻摄画面
这回拍摄防诈宣导影片,「妲妲咬果冻」包紧紧。翻摄画面

士林分局长黄水愿表示,打诈是当前治安重点,民众如遇接获来电提及诈骗「关键字」应立即提高警觉,就能远离诈骗陷阱,聪明守护荷包,警方也将持续落实各项勤务,澈底瓦解境内外诈欺集团,打击犯罪稳定治安。

警方提醒,过年期间,民众在家过节,滑手机、逛网拍时,要特别留意诈骗集团话术,如民众遇到可疑状况,尽可能记下相关细节,务必拨打165反诈骗专线求证,切勿听信歹徒指示汇款或投资,以免伤荷包败了过年心情。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