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有民众发现罗男倒卧一处巷弄内停车处,已经没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场时罗男已经明显身亡。经查,罗男疑似从12楼顶坠落,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他凌晨1时许独自上楼,期间没有其他人进入,至于罗男为何轻生,仍待警方后续调查。

 

据了解,罗男6年前与友人组成嘻哈乐团,由罗担任主唱,但他与团员们平常在录音室吸食大麻,还透过脸书、通讯软体贩毒。

其中有位16岁女学生是乐团粉丝,当年女学生供称,是在网路认识罗男,参加网聚,当时罗男主动拿出大麻提供吸食,还保证不会上瘾。女学生吸毒后还在脸书PO文「草的力量」,大胆放上自己呼麻的照片,也让整起事件曝光。

警方搜证后,前往内湖录音室逮人,还起获大麻、吸食器等证物,也发现该乐团平常透过通讯软体「Telegram」作为贩毒平台,联系下游买家到捷运站进行交易,对象大多为少年及学生族群,交易次数十分频繁。

珍惜生命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中现代轿车失控撞路灯 再波及对向宾士!9人受伤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