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死者高姓妇人(85岁)与患有身心障碍的吴姓儿子(58岁)同住埔里镇1处透天厝,高妇本身有慢性疾病,与儿子相依为命,另有1个女儿远嫁日本。女儿从3月初开始就一直联络不上母亲及弟弟,十分担心,25日联络住在北部的友人前往查看。

热门新闻:壹苹10点强打|阿娘喂!她照X光被迫穿这样回家 全台最赚钱林口长庚离谱乌龙

友人到达后发现大门紧闭,呼叫也无人回应,于是借来梯子爬进屋内,闻到一股浓烈的尸臭味,打开门吓见高妇陈尸在2楼卧室,吓得立即向埔里警分局报案。警方到场后,又在3楼卧室发现其儿子吴男陈尸房内,2人遗体均已肿胀腐烂,死亡多日。

警方已报请南投地检署查明死因。资料照片
警方已报请南投地检署查明死因。资料照片

警方表示,现场门窗未遭破坏,没有打斗痕迹,也未发现遗书或不明药物,初步研判没有外力介入,但2人同时因疾病发作死亡的可能性不高,不能完全排除母杀人再寻短的可能性,已报请检察官相验查明死因,而高妇女儿也将从日本返台处理后事。

珍惜生命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非狒狒左胸中弹惨死 桃园市农业局证实!竹县农业处委托猎人开的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