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检方虽估算百富公司吸金高达182亿元,但被害人出面提告的部分,不法所得仅24亿元,而检调先前已查扣相关被告的现金、存款、不动产、名车等价值约1亿8000多万的财产,,日前也先拍卖储开轩名下被查扣的玛莎拉蒂(Maserati)及爱快罗密欧(ALFA ROMEO)2辆豪车,分别以172万元及176万元拍定。

遭起诉的除了百富环球策略资产管理顾问公司、百富财富管理顾问公司及2公司实际负责人储开轩及储国衡外,还有副总陈政杰、储开轩秘书辜静怡、财务经理曹瑄芷,以及沈于扬、翁澄宏、林志隆、陈世昌、林素贞、张家玮、赖建川、曾义胜8名副总。

台北分署日前已卖储开轩名下被查扣的玛莎拉蒂及爱快罗密欧。台北分署提供
台北分署日前已卖储开轩名下被查扣的玛莎拉蒂及爱快罗密欧。台北分署提供

检调查出,储开轩与香港知名的百丽金融集团(Best Leader)总裁熟稔,百丽介绍2档来自澳洲的基金「Best Leader稳健增值型商品」及「金河独立投资组合基金」给储男来台湾推销,储男在台湾成立百富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对外宣称是香港百丽的关系企业,自2016年起违法销售。

而储开轩的父亲储国衡曾是国家安全会议会计室主任,退休后在儿子的公司挂名担任董事,父子俩以举办说明会、或透过亲朋好友引荐等方式,宣称保证百分百获利,报酬依投资单位可达年息6.5%至13%,吸引许多投资者趋之若骛。检调接获检举,去年起陆续发动4波搜索约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这集团话术虚拟货币「4个月赚20%」 吸金数千万突倒闭!检调开铡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