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曾报导「EXP ASSET」集团自称在波兰挖矿、经营虚拟货币投资平台,鼓励民众加入会员参与投资,每天可分润1%,分润期限为4个月、120天,期满可拿回本利共120%,例如投资100万元,每天可分润1万元,但只能分润120天,期满可拿回120万元,等于4个月就有利息20%,换算年息高达60%。

 

集团核心成员林靖淳。吕志明摄
集团核心成员林靖淳。吕志明摄

此外,该集团的投资模式还有复杂的「双轨静态收益」、「双轨对碰奖励」,若介绍朋友加入会员,最高还可获得朋友投资金额的18%当奖金。

亚洲区负责人陈佳诚。吕志明摄
亚洲区负责人陈佳诚。吕志明摄

该集团从2018年开始在台湾北、中、南陆续成立团队,还时常在脸书分享投资心得,口号是「跟著EXP一步步调整你的财富观,我保证你的财富将会倍增」。不料该平台2019年无预警关闭,许多投资者著急询问怎么回事,集团人员声称受到骇客攻击,但血本无归的投资者根本不信,纷纷向检调检举。

台北地检署接获检举,今天指挥新北市调处发动搜索,以被告身份约谈集团亚洲区陈姓负责人、台湾区毛姓负责人、2名公司干部等4人到案说明,全案朝违反《银行法》、诈欺侦办。

 

集团核心成员洪紫微。吕志明摄
集团核心成员洪紫微。吕志明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变态运将10天摸2女乘客大腿 她朋友坐后座惊睹淫行!急拿手机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