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里4月初某天一早起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并曾多次就医,剧烈症状持续好几天之后,才被送进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加护病房,且呈现器官严重受损、呼吸衰竭、意识模糊和贫血,恶化的症状还包括对帮助他血液凝稠的维生素K1有严重反应,一度出现心肺衰竭状况,后从加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经北医诊断认定他因超级老鼠药中毒。

萧里已搭乘医疗专机返澳。翻摄澳洲广播公司(ABC)
萧里已搭乘医疗专机返澳。翻摄澳洲广播公司(ABC)

据了解,萧里来台透过友人结识45岁女密友,两人交情匪浅,事发当日,萧里前往女密友家中,疑似见到桌上有一杯饮料,以为是女密友准备给他喝的果汁,当场就喝下,没想到是有参入老鼠药的果汁。

据该名女密友声称,老鼠药本来是自己打算喝下,因为年初丈夫过世,导致心情沮丧,后来在新北市购买了老鼠药,加到果汁中,没想到当天萧里在她家不慎喝下,事发后也不知该怎么办才不敢说出实情,不过检警仍对她的说法存疑,将持续厘清。

珍惜生命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澳洲男大生喝到老鼠药 台籍女密友辩「泡给自己喝」被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