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公吃官司,刘伊心表示,有氧公司与老虎牙子公司的交易是真实,开立之发票内容并无不实。会继续上诉。

曾与艺人戈伟如有过一段婚姻的林志隆原为有氧生活公司、老虎牙子公司负责人,有氧生活公司2019年4月22日召开股东临时会,重新选任董事、监察人,并决议林志隆已非董事长,应返还有氧生活公司大小章,但林男却于同年5月1日开立不实发票,销售金额964万7619元,品名为通路转移权利金,然后盖用有氧生活公司统一发票专用章,交由不知情的老虎牙子公司会计向税捐稽征机关申报扣抵税额,以此帮助老虎牙子公司逃漏营业税额48万2381元。

刘伊心和老公林志隆(左二)。翻摄刘伊心脸书
刘伊心和老公林志隆(左二)。翻摄刘伊心脸书

辩称「父母把钱转到老虎牙子」

审理时,林志隆辩称有氧生活、老虎牙子都是父母的公司,「我母亲管财务经济,当时有氧生活公司有欠老虎牙子公司货款1000万元,我们原本要做企业公司重整,知道通路上的无形价值可以被评估,我父亲就说通路移转,有氧生活公司有欠老虎牙子公司货款1000万元。」、「钱都是我父母的,他们只是用这样的方式把钱转到老虎牙子公司。」法官认为林男明知2间公司之间并无交易事实,却为冲销老虎牙子公司的应收帐款而开立本案发票。足认他伪造私文书、帮助老虎牙子公司逃漏税。

虽然林志隆还辩称他开立相关发票时,仍为有氧生活公司实际负责人,但法院依据有氧生活公司曾寄发存证信函、催告林男返还公司印鉴章,以及林男提起撤销有氧生活公司股东会决议的诉讼也败诉确定,因此认定林男于2019年4月间已知道自己丧失有氧生活公司董事及代表人身分,却仍于同年5月1日开立本案发票,有伪造文书犯意,目的是帮助老虎牙子公司逃漏营业税额48万2381元,今仍依伪造文书罪判林男4月徒刑,得易科罚金12万元。可上诉。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四叉猫现身台北地检署! 全因这件事挨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