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在网路流传的照片,场景为客厅沙发,女子一丝不挂,与1名衣著完整的男子做出「69式」、背后拥吻等撩人姿势,女子还跨坐在男子身上,甚至双腿打开露出第三点,虽然未见「真枪实弹」,动作仍十分大胆。

相关新闻:台中军茶北平店红发女「打卡摸奶」 总公司急发声明撇清!下令停业

有网友根据桌上1杯疑似刻意露出的连锁手摇饮店饮料,搜出场景疑似在台中市1家手摇饮店,女主角疑似为手摇饮店的员工。

台中市第二分局昨天根据网传照片,前往该家手摇饮店查访,带回照片中的红发张姓女子(26岁)。张女否认是手摇饮店员工,辩称自己在楼上开「艺品工作室」,与手摇饮店老板是朋友,偶尔会到楼下店内帮忙。

张女说,照片中的男主角是她的「粉丝」,她只是与对方说好拍摄该组影片,并未真的发生性行为,事后她再将照片放在自己私人的推特帐号,也有帮饮料店促销的用意,不知道为何会流出,也不知道放在网路上是违法的行为。

警方讯后,依妨害风化罪「散布猥亵影像」,将张女函送法办,可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并科3万元以下罚金。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砂石车司机看片自学变改枪师傅 新北警跨区桃园捣破兵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