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通今天赴立院外交国防委员会针对「G20峰会后国际关系变化对我国安影响」进行专案报告,会前接受媒体询问400万研究费问题时,再度强调「我还是那一句老话,陈局长不回答陈教授问题」但他也说「据了解陈教授已经委托律师发声明稿,看声明稿就好」。

媒体追问「是因为收了400万才对论文有松懈吗」,陈明通回复「去问我的律师吧」、媒体再追问「研究案是什么内容要花400万」,陈则说「声明已经讲的很清楚,陈局长没有进一步说明」。接著媒体提问「时间点会不会太刚好」、「担心冲击选情吗」、「会捍卫清白到底吗」,陈明通都不愿再说明,引得现场媒体质疑「开会前还是陈教授耶、不能一直躲阿」。

踏入委员会后,现场媒体仍不放弃,询问是否能转换身分一下,陈明通则说「陈教授不会来立法院的,中华民国的宪法没有叫教授来立法院的,来立法院就是陈局长」,仍不愿回答相关问题。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连6天!柯文哲登记参选前再奔郭台铭家 亲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