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怡农在2020年的立委选举中与蒋万安竞争,让第3选区瞬时成为「双帅」对决,可看性极高。虽然吴怡农最后以9万9539票(得票率45.40%)败给蒋万安的11万2784票(得票率51.44%),但是对初次参选立委的吴怡农而言,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如今吴怡农再次上阵参选,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昨天还在脸书发文示爱「现在迁户口还来得及投农农吗?」

吴怡农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服务处场勘,预计将王世坚的服务处一部分作为竞选总部使用。吴怡农在简单与王世坚办公室主任沈志霖聊过总部规划与设计后,便接受媒体访问。

对于先前称此次选举不挂看板,吴怡农强调,我们期待未来选举文化更干净,希望借由这次抛砖引玉,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选举方式,但这不表示不宣传、不开记者会不表示不跟选民报告我们最在乎的议题,这些重要的事会持续做。

而有关周玉蔻把选举重点放在颜值上,吴怡农则回应,期待未来都是更干净的选举,同时也希望降低参选门槛,未来台北市可以朝这个方向落实,这是一件好事。至于周玉蔻喊「现在还来得及迁户籍投你吗」,吴怡农则莞尔一笑,表示非常感谢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但除了支持之外,记得一月八号要出来投票。

针对有网友却翻出去年12月29日,吴怡农参加民进党「静昶守护 终结恶斗」记者会时,一上台就立刻忘词、放空还舔嘴,被网友酸跟总统蔡英文一样「没有读稿机就不会讲话」,吴怡农则爽朗一笑,并反问「我们现在有读稿机吗?」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蔡英文见英国会访团 柯恩诗指出台英更紧密的3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