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在脸书发文表示,今天最震撼的就是台南已经黑到发紫的相关新闻,甚至传出因正副议长投票而被当街掳走的夸张事件。媒体报导,「民进党台南市议员林依婷父亲当时也在车上(暗示可能涉案)」,引起她的好奇,这个林依婷是谁啊?

不查还好,一看到这张照片吓一跳!原来台南的政坛不只是在地跟郭再钦的关系,连她最熟悉的「英系台北帮」跟他们都麻吉麻吉?林依婷投入党内初选时,帮她站台的人包括:「黄伟哲、邱莉莉、徐国勇、黄承国、洪耀福、郭再钦、洪耀南」她酸说,南北大咖一起串连,能不赢吗。

九合一大选后,民进党立委何志伟曾表示,有黑道直接进入陈时中竞选团队的决策圈,还直接点名民进党前秘书长洪耀福及总统府前国策顾问黄承国。另外,民进党中执委郭再钦则卷卷88枪案遭影射黑金,涉炉渣不法利益21.6亿被起诉扣财产。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南88枪击案!沈入曾文溪底半年 犯案用机车昨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