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长苏贞昌农历年前请辞,内阁进入调整作业,目前尚未有任何人事定案,包括前副总统陈建仁、前桃园市长郑文灿、前交通部长林佳龙、国安会秘书长顾立雄、前立法院长苏嘉全等人,都先后传出有可能接棒苏贞昌。

赵少康今(24日)细数外传人选的接棒可能性,他认为捧高端的陈建仁舍不得(放弃)一个月49万且领到死的中研院高薪;而郑文灿涉论文抄袭,怎么能管教育部,教育部管台大,台大管社科院,社科院又管郑文灿的学位与论文。

赵少康续指,九合一选战选败的林佳龙,接连选输台中市、新北市,侯友宜怎么那么倒霉,老是碰到选输他的人立刻爬到他头顶管他?

赵少康提到,蔡英文到处找阁揆显然碰到困难,至于消失的沈荣津副院长,理论上可以升院长,但没有人讨论他,显然副院长干假的。

他并指出,顾立雄政治历练不够、苏嘉全政治争议太多,绕来绕去,搞不好「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还是苏贞昌。要有拿著扫把打共匪的亡命之徒性格来对抗副总统赖清德,想来想去,真的还只有苏贞昌。

赵少康说,蔡英文如果实在找不到人,又不好吃回头草找苏贞昌,干脆列出3个最重要条件:1、能够赤手空拳打共匪;2、能够赤胆忠心抗赖清德;3、能够破口大骂立法院国民党委员,刊登征人启事,广征天下英雄豪杰,「有志之士,盍兴乎来?」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秘辛!战时高空渗透敌方 国防部首曝训练完整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