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市长今于行政院会及会后茶叙结束后,排排站接受媒体访问,六位发表谈话后,台中市长卢秀燕主动示意请郑文灿致词,郑文灿表示,陈建仁院长上任后的第一个院会,特别邀请六都首长出席,主要希望中央、地方共好,无分蓝绿,透过充分沟通协调,快速解决问题,不只提高国家竞争力,也能让地方得到充分发展。

郑文灿陪同六都市长接受媒体访问。林林摄
郑文灿陪同六都市长接受媒体访问。林林摄

郑文灿说,自己也当了8年市长,很了解地方的需要,希望能在有限时间里透过跨部会协调,减少首长拜访各部会的时间,用共好精神让台湾更好,他代表陈建仁再次感谢六位市长出席。

现场媒体提到,外界质疑郑文灿是政院幕后操盘手,郑文灿表示,「行政院没有幕前幕后问题,我们是一个团队」,而站在郑文灿身后的张善政,听到问题时忍不住笑出来,其后听闻郑文灿的回应,更是不断点头深感认同。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蓝「世代交替」狂烧!她怒喊朱立伦「年纪最轻」该选总统 本人反应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