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新竹棒球场盘点进度,以及上次经检视后有152项的缺失,与味全龙的合约关系是否影响,何时能够启用等,高虹安表示,年前的时候,也确实有听到味全龙龙来公司,希望能够提出包含像是球场,甚至可能要撤场解约等等的事项,年前也在教育处积极的跟龙来公司来做协商,至少今年的这个部分,可能合约还是会继续的。

高虹安在新竹天后宫发放小提灯。新竹市府提供
高虹安在新竹天后宫发放小提灯。新竹市府提供

至于棒球场的体检相关的事宜,高虹安表示,目前市政府是由副市长担任棒球场专案的召集人。而先前有所谓的棒球场改善小组,那接下来也会将棒球场改善小组的部分,让这个体检小组有引入更多的外部专家学者,近期也已经和一些专家学者取得联系,也获得他们的同意,接下来会参加我们体检小组,作为我们专家外部委员。

 

 

高虹安指出,透过这样子的一个方式,目前已经开始检视在合约当中,一些看起来可能会有缺失的状况,或是违约明显的情形,接下来不管是后续的验收上,或者是目前现有已经点交OT的部分,还是要去做一个处理。

高虹安表示,所以目前是有很多的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那这个体检小组的专家委员会成立之后,会由副市长召集,会再跟外界做一个比较完整的报告,还有后续的改善进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