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发言人吕謦炜指出,基层民众遭遇丧事剧变,不仅内心有难以言喻的苦痛,生活上也难免面临辛苦处境。对于这种地方乡亲的心声,林明溱都亲自关心,更传为地方轶事美谈。

林明溱的文宣遭控拿告别式当政绩。蔡培慧竞选团队提供
林明溱的文宣遭控拿告别式当政绩。蔡培慧竞选团队提供

吕謦炜强调,该文宣仅是想传达林明溱在地服务的互动过程,内容不仅是客观事实,更有媒体公开报导佐证,反控民进党为了选举来来去去,非但对乡亲的苦楚跟辛酸豪不在意,甚至还以此做为选举攻击材料,不仅可恶冷血,更超越人性底线。

吕謦炜表示,林明溱跑基层勤快,越辛苦的民众在哪里,他就越往哪里去请听民意,这点南投乡亲有目共睹。反观蔡培慧听从党意当官沾酱油,对基层民瘼毫不关心,还拿来当做政治斗争的题材,对民众遭遇蛋荒的困扰也毫不在意,反而邀请农委会主委陈吉仲来泡茶。立委作为民意代表,是要充分倾听并反映民意,蔡培慧若连南投乡亲的民情都搞不清楚,对民众遭遇苦难时念兹在兹的需要毫不同情,又有什么资格竞选民意代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赖清德备战2024先打「组织统合战」 绿委喊出这关键:做万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