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今出席国民党智库「职场女性的美丽与哀愁,谁关心?》记者会,会后被问到,南投立委败选,是否将提前征召,甚至传出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也有意参选总统?对此朱立伦则再次对南投选举失利表达歉意,他说做为党主席要负全责,无论是辅选或选战过程中的决策失误,他都要深刻反省,也请大家不要再把矛头指向任何党内同志。

朱立伦说,这些来帮忙的县市长跟党内同志都很辛苦,他选后也一一的表达感谢,他希望接下来面对2024一定要团结,推出最强的人。

媒体追问感谢的对象包括侯友宜吗?他现在被传出是战犯,更听说朱侯两人,因为选前之夜有没有出席的事情而闹不愉快,对此朱立伦则缓颊,再度重申侯友宜选前一周有到现场辅选,选前之夜也有录影,这些他都表达感谢,事后他也透过电话跟当面向侯友宜表达致谢,至于传出两人闹不合,他则表示「谣言止于智者」。

2024他的角色将是总教练还是选手亲自上场?朱立伦回应他一定是无私无我,一定不会有任何个人考量,就是希望国民党好,「作为总教练,一定会找出最强最好的候选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蓝委批《全动法》公告仅14天违法! 国防部反击:符合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