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上午在脸书开酸「高山、离岛的部队,一个月多领一万多,就是因为那边距离市区很远,生活上面会有很多不方便,这是官兵们都很清楚的。船运中断,对这些离岛就是常态。出动运输机当然是可以,但是你们没有想过成本?飞机飞一趟是几十万的,这些钱拿来买食材不好吗?如果每个离岛都要飞,一要花多少钱?罐头其实成本更高,而且非常美味。」

 

王浩宇更呛「如果面对这种非常恶意的操作,吃两天罐头配青菜就崩溃,都要放大处理、整天都被这些问题叨扰,国军真的会完蛋。」、「如果每一次都陷入敌人的逻辑,拿每年离岛的常态去道歉,承认自己真的不照顾国军,你觉得他们还能玩几次类似的事?」他还强调「那就是离岛呀!领加给时难道不清楚风险?」

王浩宇认为离岛官兵要领加给时,就应该要知道离岛交通运输的不便,不该随意抱怨。引自王浩宇脸书
王浩宇认为离岛官兵要领加给时,就应该要知道离岛交通运输的不便,不该随意抱怨。引自王浩宇脸书

有网友呼应他的阴谋论「以前我们当兵有萝卜罐头就很好了」、「一般官兵不会去沙滩写字,一涨潮字就没了,幕后到底是谁策划的?而且老兵才有资格吃罐头泡面,菜兵只能吃伙房煮的,共产党怎么会编剧成,因为吃不到伙房煮的肉,只能吃罐头泡面很可怜?」

不过,也有网友直接呛王浩宇,「罐头非常美味你怎么不天天吃?说干话?」另有人痛批,「真的看不下去,在俄乌战争,俄罗斯曾被乌克兰痛击,原因之一就是没有粮草先行,后勤补给没有跟上,你却要帮政府粉饰太平,难道是要扯蔡总统的后腿,暗指她无能吗?」

还有网友表示,「虽然你说的是事实, 但其实还是可以做的更好,气象报告又不是没有,提早买多一些的库存不是很难的事,冰柜用大一点就好。另外,在岛上其实还是买的到生鲜产品,如果能活用经费,是可以在本地采买,不一定要等台湾送过去...期待有更好的解决方式,毕竟两岸开战,他们是最危险的前线,好好照顾他们,很有必要。」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马祖国军求援「没肉吃」 陆军司令登岛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