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昨公布选策会名单,由党秘书长黄健庭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台北县前县长周锡玮、桃园县前县长黄敏恭、新竹县前县长邱镜淳、苗栗县前县长刘政鸿、台南市前议长李全教、高雄市前议长庄启旺、花莲县前县长傅崐萁、国民党立院党团总召曾铭宗和前立委黄昭顺,共计10人,其中李全教、曾铭宗跟黄昭顺为新加入成员,其余7人则是自九合一大选时期的选策会续任。

今日国民党选策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针对第一阶段立委提名选区充分讨论,会中也确认,第一阶段提名选区将于3月22日至3月24日受理领表登记,若该选区选情单纯,3月29日即可将人选提报中常会提名;如选区有多人竞争,则依提名办法进行协调、初选等作业,最晚在4月26日将人选提报常会。

而对于李全教纳入名单中所引发的争议,选策会召集人、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则说,选策会成立目标明确,就是为国民党目前没有立委的艰困选区寻觅人才。邀请台南市前议长李全教担任选策会委员,是为借重其对台南地方生态、民进党在地弊端的了解,协调、寻找优秀人才,替党开疆辟土。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网疯传金门上兵获「中国赠房」! 邱国正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