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珍昨在政论节目《57爆新闻》中透露,就她掌握的消息,陈姓上兵失联当天清晨6时50分是军队集合时间,但陈员6点初时就已在海岸边。对于传出过程中曾打电话给中国海警,主持人询问到底是不是一个局?陈玉珍则表示,从通联纪录来看,应该是打给台湾的,但也不敢彻底否认打给中国海警的可能,「也许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打给海警,我就不知道了」。

先前陈姓上兵遭披露积欠银行30万元,但陈父表示已在债务协商。对此陈玉珍则说「那只是爸爸妈妈知道的部份」。节目主持人问,有没有更大的坑,陈则说「不排除这种可能」。

陈玉珍今在立院受访时,针对中方愿意让家属探视一事表示,她可能会陪家属去,但因为今天要开会、明天有院会,接下来行程很满,不过看接下来委员会形成,星期一有约,若当天是考察行程就会去(厦门),如果议程很多询答,还是要等询答完。

对于陈姓上兵为何不愿回台?陈玉珍说「年轻人也许承受一些压力」,长大回来看也许不是很严重的压力,但20几岁会想脱离那个环境。她表示,年轻人遇到一些她认为不能克服的困难,但她喊话,人生每个时间点都会遇到困难,未来往回看还是能克服的,不要轻易做出决定。

媒体再追问是否真是财务问题?陈玉珍则坦言「比较偏向这个方面」。

而《壹苹》昨天独家接露,陈姓上兵疑似因积欠地下钱庄债务才离营,据悉金额非台面上曝光的30万元,且这件事连陈姓上兵的父亲都不知道。而陈父本人也表示,是否积欠巨款他不知情,都是听外界消息,但无论无何,只有见到本人才能知道真相。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网疯传金门上兵获「中国赠房」! 邱国正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