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晚间发表声明指,历尽风华的国民党从百年大党,兵强马壮、粮草充足,到今天家徒四壁,无米无油无粮,只剩一群热爱中华民国,热爱台湾的伙伴们,为解救在情势险峻兵凶战危的两岸关系中,守护和平,守护台湾而必须面对2024大选赢回国家,赢回安定繁荣而背水一战。

傅崐萁指,自己多年来只对绿营强力监督、批判,而从不对内相向,因为团结是胜选唯一的路,正因为如此,有共同的承担与努力,去年九合一才能获得大胜的好成绩。对于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与立委选举,今天听到侯友宜巿长在巿政繁忙的公务中,公开呼吁国民党要党务革新,非常感动。

傅崐萁说,恳请侯友宜巿长一起承担国民党,建议有哪些合适的人选可以参与打拚的行列,有哪些需要再调整,才有最强战力,他认为,国民党是大家的,唯有同心协力才能拨云见日、拨乱反正、阳光普照。赢回中华民国守护台湾,完成神圣的历史任务。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网疯传金门上兵获「中国赠房」! 邱国正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