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今天召开中执会,该会议由代理主席、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主持,并于会中通过审查2024年第16任总统提名初选登记参选人资格,由于仅有赖清德一人同额竞选,因此会中同意同额竞选停办民调作业。按照民进党规划,将于4月12日正式公告推派赖清德征战2024总统大选。

赖清德15日登记时,强调自己怀著戒慎恐惧的心情,接任民进党主席,希望团结党内,擦亮民进党清廉、勤政、爱乡土的招牌,重新赢得人民的信任与支持,并以无比坚定的心,参与民进党总统初选,站在第一线率领团队,建设国家,升级经济,造福人民,并且打击「黑金枪毒」,建立一个和谐、安定、公义的社会。

他并喊话希望能带领国家、团结国人,一起拼经济、护民主、强国防、保和平,高喊「team taiwan,挺台湾」,希望能一起加油,让台湾成为民主世界的MVP。

民进党2024总统初选时程表。壹苹新闻网制表
民进党2024总统初选时程表。壹苹新闻网制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2024败选检讨 柯文哲认「蓝白合」致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