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长侯友宜目前被国民党内视为最有可能代表国民党出线,问鼎总统大位的「最强母鸡」。由于国民党中央日前定调,总统初选将采征召方式进行,引发外界推测是否4月就会征召侯友宜,让其与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决战。

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受访时表示,党中央必须要考量主要候选人的主客观环境、配合主要候选人的战略布局,也会配合整个社会大众的期待。时程一定不会比过去来得晚,只会稳扎稳打,获得大家肯定。

至于党内是否因为侯友宜民调直直落而产生「疑侯论」,朱立伦则回应「这创造新名词,我都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他只知道必须要团结胜选,排除所有可能的障碍,要争取所有可以争取的朋友。他再次提醒国民党的一些人士,不要制造障碍、排除朋友,要争取支持,排除一切可能障碍。

另外,针对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将要访美,朱立伦表示,相信所有蓝营人士、朋友的出访,只要对国家或蓝营有益都欢迎;至于详细内容他不清楚,但他强调,对于所有蓝营朋友,对能够争取的朋友,一定会支持并尽最大努力争取,「郭董是我们蓝军非常重要的一份子,一定会努力让所有好朋友团结在一起」。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2024败选检讨 柯文哲认「蓝白合」致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