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党部今下午举行立委初选协调会,据了解费鸿泰和徐巧芯两人都没有出席,费鸿泰因为质询的关系,由他的老婆王怡心现身协调,至于徐巧芯,则是由老公刘彦澧代妻出马,费的老婆约莫15时30分抵达党部,而徐的老公则是约莫4时抵达,截至目前为止双方仍在协调中。

不过国民党5连霸立委费鸿泰今早上广播节目《千秋万事》专访时,对于今天协调会的内容他提到,四年前初选办法和这次一样,都是双方协调,若不成再送讨论,而党章规范也清楚表示「3成党员7成民调」,希望就按照党章规定。

他解释,选区党员一万多人,代表一万多个家庭,这些党员要缴党费,办活动要动员,选举时当候选人分身,他更直言明年1月13日选总统立委,中间选民不知在哪里,除了空战,陆战也很重要,谁在地方拉票就是这些党员们,陆空并进缺一不可。

对于近期的纷纷扰扰,费鸿泰强调,选举其实是很快乐的事情,尤其是党内大家都认识,同一个选区大家都会互相帮忙,这才是正道,身为国民党资深委员,实在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他更表示年龄是老中青世代共融,都是老人或年轻人当然不恰当,况且美国国会很多资深议员80、90岁都有,议事程序等都需要实战经验,他本人的经验可以慢慢教给其他新科立委,年龄绝对不是问题,讲世代交替某种程度觉得是一种年龄的歧视。

在采访最后费鸿泰也感性喊话,表示「徐巧芯出线我当然一定支持她」,但他也希望「我出线徐巧芯支持我」,尽快弭平裂痕,尤其最主要的选战是总统大选,这比什么都重要,只有团结起来,才能用政策跟实绩赢得认同,也唯有胜选,两岸才会避免战争。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想到有这天!韩国瑜回锅变院长 与柯建铭31年前「同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