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今天召开中执会,会后并由新闻部主任张志豪转述党主席赖清德于会中谈话。

赖清德表示,感谢党内同志能够响应中执会通过的「诚信条款」,上周立委登记已经完成,在57个初选选区中,有15个选区两人以上登记必须要进行初选,有3区无人登记。也就是中执会所通过的「诚信条款」,党内有许多同志响应。

赖清德也在会中指示,后续就要麻烦2024大选提名策略小组的委员,进行这15个选区的协调,以及对3个无人登记的选区,进行征召的作业,这些对本党还有明年初的大选,影响非常深远。

不过,赖清德也在会中指出,过去我们为民主打拚,未来我们的使命就是要面对中国极权主义的威胁,在这种状况之下,我们希望能够多以大局为重,现在不是快意恩仇的时候,现在是要共同面对这一个艰困大局的时候。战士没有选择战场的权利,希望每一个人都在最适当的战斗位置,守护台湾。

另外,提名策略小组昨天也开会决议要在4月11日前完成协调工作,据了解,提名策略小组将在连假前进行北部区域立委初选协调,今天下午也邀请几组人马开会协调,例如登记台北市第2选区(士林、大同)的何志伟与王世坚、台北市第7选区(信义、南松山)的洪健益、许淑华,以及登记台东县的刘櫂豪与赖坤成等。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想到有这天!韩国瑜回锅变院长 与柯建铭31年前「同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