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邱国正今赴立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专案报告并备质询,对于传出潜舰国造将赶在蔡英文卸任前下水他澄清,建军备战有一定程序,不会为了某个事情提前,「不会因为某人要如何,而要赶在之前完成,变成某个人的功绩」,国防部不会这样考量,一切以建军备战为主。

邱国正说,潜舰要安全、可用,因为是用在国军身上,而不是为了给外界看、好看而已,「我绝对不会这样做」。

至于媒体报导邱国正跟总统府国造潜舰专案小组召集人黄曙光疑似在潜舰国造上意见相左,邱国正则澄清,他跟同仁相处都没问题,国军是大家庭,没有任何不愉快,都有很好沟通;况且9月份下水有评估过,国防部立场很简单,只要经过测试安全,也乐见早点完成,但他特别强调「要安全」,这是共同看法,不会有看法不一致问题。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共军最想渗透单位」惊爆毁诺向官兵讨薪 邱国正认疏失:该弥补要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