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玲上台时哽咽表示,此次竞争为历次初选中最为激烈,许多人被她连累,遭到竞争对手抹黑、攻击,但她会化悲愤为力量,弯起腰卷起衣袖,继续当个做事的人,盼乡亲唯一支持她「守护中华民国,守护平镇、龙潭」。

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凌涛、钱龙在平镇山子顶公园的问政说明会中,也以「青年挺吕玉玲」为诉求,传达「世代共荣共好」的理念。凌涛直言,桃园统筹分配款为六都最少,但吕玉玲仍为地方争取1200亿预算,去年桃园市长选举,吕玉玲也卖力辅选,让桃园重返蓝天,他呼吁明年立委选举,还给吕玉玲该有的公道。

立委赖士葆则表示,和吕同事多年,只要党团有任务,她都冲锋陷阵与民进党抗衡,认真优秀有口皆碑。他强调,「民主就是做得好继续做」,今晚在现场喊冻蒜是不够的,请乡亲在接下来的民调电话中,让女力战将留在立法院与大家继续一起打拚。

国民党立委李德维、张育美则一致认为,吕玉玲在地方的好人缘,才有这么多乡亲愿意现身,与里长也以建立深厚的默契,未来通力合作下,平镇、龙潭将能再创新的格局。

最后国民党立院党团总召曾铭宗上台则是先以一鞠躬,对于平镇、龙潭选民在过去12年选出对的立委表达深深的谢意,曾铭宗表示,吕玉玲作为资深立委才有机会能进入立法院经济委员会,为地方争取更多的经费,明年大选,让吕玉玲与国民党并肩作战,力拚国会过半、重返执政,成就更好的桃园。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解决两岸问题必须「跳脱老方法」 赖清德:中国威胁已是全世界的问题